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猫饭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鲣节:又称柴鱼、木鱼,是金枪鱼科的鲣鱼的烟熏制品。将鲣鱼去除头尾、鱼骨,仅采腹部后方的肌肉。取得鱼肉后先要蒸熟,千万不可用煮的,否则养分尽释汤汁中,且肉质糜烂不利制作;鱼肉熟透后,再以柴薪文火炭烤10余日,待水分蒸干后,即成为外貌黝黑、坚硬如木的鱼块,食用时再以机器或刨刀削成薄片,就是一般所见的柴鱼片了。因其坚硬如木,故又称“木鱼”。鲣节也可以用于做汤,烘焙时也可以使用。

做法:拌

口味:咸鲜味

主料:米饭1碗柴鱼片20克

调料:生抽1勺

猫饭的做法

盛碗米饭

将鲣节(柴鱼片)放到饭上

淋上生抽即可

猫饭的做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