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批萨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这款甜点的灵感怎么来的。首先告诉大家很多美食是由懒人创造的,因为有时觉得别人的太麻烦,想简单点,但是很多时候自己太随意也做不出好吃的美食,这自然也要求有点做美食经历的才行,象我这种的(吹牛)。

吃过批萨吧!做过批萨吧!对,很好吃!但太没创意了。吃过那种酥皮做的甜点吧,当然好吃,你也会做?酥皮是买现成的吧!有人说,我会做酥皮!我说,你厉害,但是不容易吧!放黄油片擀来擀去,没有练手还真的不行啊!那怎么办呢?很简单,我们不用酥皮也可以做甜点啊,我们用批萨的面皮代替酥皮,上面就放好吃的坚果,这么一混合,从此我的烘培作品里多了一道独创的美食,走过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只要你按照我的原配方复制,你就乐着吃吧!

主料:高筋面粉130克杏仁1小把蔓越莓1小把葡萄干1小把酵母粉2克奶酪适量

调料:食盐1克番茄酱适量水80克橄榄油10克白糖10克

批萨饼的做法

批萨饼的做法

面包机或者容器里放入面粉,酵母粉和盐

加入磨碎的批萨草(各种混合的香草),没有可以不放

加入白糖和橄榄油

加入水和到面团光滑就可以

让面团发到两倍大左右后再次揉一下排气,醒15分钟

把面团整成圆形,整张面皮要薄一点,四周稍微厚一点

放入烤箱让面皮再发一会,看到面皮有点突起就可以了

用叉子在面皮上戳洞,除了四周突起的边缘,都要戳洞

刷上一层番茄酱

撒上马苏里拉奶酪

烤箱预热180度都,烤盘放中层,烤10分钟

再放入杏仁,葡萄干和蔓越莓干,继续烤5分钟

取出后撒上糖粉,切开即可吃了

烹饪小技巧

1、面皮揉面和发面都要到位,才会香软,擀成面皮的时候记得要薄一点,那样口感更好;

2、坚果记得不要一开始就放,因为坚果本来就直接可以吃的,太早放进去容易烤焦了;

3、最后的糖粉是画龙点睛之笔,这样一款独特的甜点诞生了。WWw.85505.coM

菜品特色

不是批萨,不是酥皮点心,两者的结合吧,味道赞极了!这是我非常满意的有自己想法和创意的烘培作品,强烈建议大家一试,没有烤箱的童鞋完全可以用平底锅代替!但记得开小火并要加锅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