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江西特色小吃 冷粉

来源: 饮食养生 

冷粉的做法这是景德镇的一绝。冷粉虽然很多地方都有,但是景德镇用的冷粉很不一样,粉条比较粗,大概直径有0.5厘米左右。冷粉是以辣和拌料一分高下,拌料丰富,有湿盐菜,桔子皮,豆鼓、香葱、辣椒酱、酱油、蒜、姜。老板会帮你先把备好的粉条放进沸腾的开水里面泡一下(可以达到再次消毒和温热一下)捞出来放在一个铝锅里放上拌料,帮你搅拌均匀好了。

主料:

荞麦凉粉1块﹐白菜泡菜200g﹐葱1棵﹐蒜3块﹐芝麻1大勺﹐香油2大勺﹐酱油 1.5大勺﹐紫菜1张

江西特色小吃 冷粉

制作方法:

(1) 把荞麦凉粉切成两﹐并切成7mm厚度。

(2) 把白菜泡菜挑出馅切成丝﹐并将葱﹑蒜切碎。煎紫菜烤后揉碎。

(3) 在酱油里放准备好的葱﹑蒜﹑芝麻﹑香油做佐料酱。

(4) 把除水份的泡菜和凉粉装在大碗中﹐并加佐料酱拌好。盛在碗里撒紫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7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