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6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鹌鹑蛋奶

来源: 饮食养生 

1.鹌鹑蛋奶

营养分析:鹌鹑蛋的营养价值高,与鸡蛋相比,蛋白质含量高30%,维生素B1高20%,维生素B2高83%,铁高46.1%,卵磷脂高5.6倍,并含有维生素P等成分。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补钙,健脑。

制作方法:

1、原料:鹌鹑蛋2个,鲜牛奶200毫升,白糖适量。

2、鹌鹑蛋去壳,加入煮沸的牛奶中,煮至蛋刚熟时,离火,加入适量白糖调味即可。

6个月宝宝食谱精选推荐 鹌鹑蛋奶

2.豌豆糊

营养分析:豌豆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B6和胆碱、叶酸等,味道也比大豆好。婴儿大多不会排斥,豌豆对腹泻和红便有显著疗效。

制作方法:

(1) 将豌豆炖烂,并捣碎。

(2) 将捣碎的豌豆过滤一遍,与肉汤和在一起搅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80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