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养生粥的做法有哪些? 燕麦糙米粥

来源: 饮食养生 

炎热的夏天又到来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这个难过的夏天,现在我教你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做一锅很好的粥,那就是燕麦糙米粥,在夏季喝一碗美味的燕麦糙米粥,可以让你精神百倍,还可以驱除夏季的炎热,清热解暑,而且用糙米做粥,还可以在夏季促进消化,是夏季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燕麦糙米粥

用料:燕麦仁,糙米,枸杞

夏季养生粥的做法有哪些? 燕麦糙米粥

燕麦糙米粥

1、糙米提前用冷水泡1个小时

2、燕麦仁泡半个小时

3、锅中放水烧开,放入糙米

4、燕麦放进锅里,盖上盖子大火煮开,再改小火煮半个小时

5、放入枸杞再煮一分钟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在夏季喝一碗燕麦糙米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粗粮在夏季可以很好的促进胃的消化,让胃可以更好的工作,也可以给人们减少很多的麻烦。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