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芷多宝鱼汤的做法 鱼汤改善皮肤质量

来源: 饮食养生 

白芷多宝鱼汤是一道非常好的汤品,做汤的材料也很容易买到,这个汤不仅可以让你有白皙的肌肤,而且味道也非常的好,汤不仅可以调养气血,还能淡化色素,想让自己皮肤变得白皙的女性,非常适合用这道汤,这是一道古老的美容药膳之一。

用它做汤,营养价值很高,是理想的保健美容食品。多宝鱼口感独特,风味良好,不仅可以清蒸,更适合做汤。它整个身体的可食用部分比牙鲆鱼多,鳍边含有丰富的胶质、口感滑爽滋润,有近似甲鱼的裙边和海参的风味,是美容汤上选的食材。

纯正的白芷,除了具有解热、镇痛、抗炎等作用,还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进而达到美容的作用。

白芷多宝鱼汤做法:

1、原料:

白芷15克、多宝鱼500克、姜3片、蛋清30克、水淀粉2勺、胡椒半小勺、盐3克、料酒半勺。

白芷多宝鱼汤的做法  鱼汤改善皮肤质量

2、多宝鱼片下鱼肉,用胡椒粉、盐、水淀粉、蛋清、料酒抓匀;

3、热锅热油,入姜片爆香;下入鱼骨每面掠煎1分钟;

4、加入足量的清水和白芷一起煮到滚,转文火继续煲15分钟;

5、转旺火,一片片下入淹好的多宝鱼片,不要用力翻动,以免弄随鱼肉;

6、再煮到沸维持火力3分钟,加盐调味,就可以了。wWw.85505.com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每个星期都喝一次白芷多宝鱼汤,这样坚持下来,可以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皙,这样可以充分的显示出你的魅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