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炒葱椒鸡是什么地方的菜,原料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炒葱椒鸡是粤菜中的一种,广东菜讲究的是味道鲜美,这道炒葱椒鸡也不例外,葱椒,指用葱椒泥为调味品制成的。色泽红润,熟烂于香,味浓,适宜佐酒。

炒葱椒鸡原料简介:

1、绍酒

绍酒,又称“老酒”,“料酒”或“甜酒”等,其色泽澄黄或呈琥珀色,清澈透明,故又称“黄酒”。绍酒香气浓郁,甘甜味美,风味醇厚,并含有氨基酸、糖、醋、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等,是烹调中不可缺少的主要调味品之一。

炒葱椒鸡是什么地方的菜,原料介绍

炒葱椒鸡

2、雏鸡肉

雏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由于其味较淡,因此可使用于各种料理中。WWW.85505.CoM蛋白质的含量颇多,在肉之中,可以说是蛋白质最高的肉类之一,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钾硫酸氨基酸的含量也很丰富,因此可弥补牛及猪肉的不足。同时也由于鸡肉比其他肉类的维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虽比蔬菜或肝脏差,但和牛肉和猪肉相比,其维生素A的含量却高出许多。鸡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