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意大利面怎么做 做甜椒鸡肉辫子面的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意大利面怎么做?喜欢吃意大利面的朋友,都想找到一种关于意大利面的做法,这样至少不用总去西餐厅去吃意大利面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意大利面怎么做,介绍一下做甜椒鸡肉辫子面的方法。

材料:辫子面(Las Are CCiA)100g、鸡胸肉70g、黄甜椒1/8只、红甜椒1/8只、碎洋葱少许、大蒜丝1/8只、巴西里香料末少许、橄榄油适量、盐少许、胡椒少许。
作法:

甜椒鸡肉辫子面
1. 鸡胸肉切条状;黄甜椒、红甜椒洗净,切细条状备用。
2. 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再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3. 热锅爆香洋葱、碎大蒜,放入作法1的鸡胸肉拌炒二、三下后,加入作法1的甜椒拌炒,再加入作法2的面一起拌炒,最后加入盐、胡椒调味,并洒上巴西里香料末即可装盘。
秘诀:鸡胸肉切条时,切的方向和纤维呈垂直状,这样口感吃起来不会太粗,而且在炒鸡胸肉要注意不能用太强的火及拌炒太长的时间,否则会太老不好吃。若觉得作法4拌炒面时太干了,可加入少许的水或高汤。

意大利面怎么做?做甜椒鸡肉辫子面的方法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以后想吃意大利面的时候,就可以在家自己动手做上一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