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港小吃攻攻略

来源: 饮食养生 

香港是“美食天堂”,这话一点也不假,它既是高端菜肴的朝圣地,也是街巷小吃的汇集场。本着经济又美味的悭钱原则,我们奉上一组极具人气的香港小吃集锦,它们味道正,价格平,购物或是玩乐之余钻钻香港的市井小巷来探访美食之源,也颇有趣味。

清汤牛腩

据说一般游客是很难找到这家已经有50年历史的老店。它非常有个性,中午12点半前不开,下午3点前不设外卖,5点半才有河粉卖,晚上7点15分至8点半休息吃晚饭,9点后只有伊面及米粉,10时30分后只卖米粉,11时30分关门,假期也休息。

九记只卖牛腩,就算有面有粉,也都是跟牛腩有关的。牛腩分为普通、爽腩及咖喱几种口味,清汤牛腩8元一碗,据说超级正点,喜欢牛腩的人一定要试。

九记

地址:中环歌赋街21号地下

丝袜奶茶

据说兰芳园的老板当年就是以丝袜奶茶起家的,起先是流动小档,如今已经开入室内,但门前还摆着当年的小档。很多老主顾觉得还是坐在小档前的板凳上喝丝袜奶茶才够风味。丝袜奶茶12港元一杯,有人放下狠话说:“没吃过兰芳园,就不算吃过香港茶餐厅”,汗。

兰芳园

地址:中环结志街2号(逢周一休息)

鱼蛋粉

德昌鱼蛋粉店是香港一家出名的小吃店,鱼丸是这里的招牌,曾获过2001年“美食之最大赏”小吃组的至高荣誉奖。wWw.85505.cOM店面很小,甚至可以说简陋,就八九张桌,搭台是常事。可通常,有台搭都算是幸运的,边上还一堆站着等位子的呢。这里的鱼丸个大筋道,用料实在,食客甚众。

德昌鱼蛋粉店

地址:香港北角电器道75号地下

九龙城福佬村道嘉福阁88号地下

墨鱼丸

当家招牌就是墨鱼丸,当然要必尝。如果想吃正餐,推荐这里的墨鱼丸米粉,不但鱼丸吃了会弹牙,米粉也十分清爽,汤里还加了鱼露,能把墨鱼汤的味道调到很鲜美,让人念念不忘。

文辉墨鱼丸大王

地址:铜锣湾渣甸街(近SOGO港岛店)

杨枝甘露

香港人对甜品的热爱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芒果、木瓜榴莲配着西米露、冰淇淋、牛奶布丁组合出千变万化的甜品绝配,“杨枝甘露”更是其中佼佼者,满记甜品店的此味最为出名,不过最正宗的满记还是在西贡。

满记

地址:西贡普通道10C号地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