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午餐肉怎么做 成分及营养价值

来源: 饮食养生 

想必午餐肉必定是朋友们经常在午餐时段吃的食物,午餐肉的成分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烟酸等,矿物质钠和钾的含量较高,所以午餐肉口感鲜嫩。下面养生频道小编来教大家,午餐肉怎么做?

材料:

猪肉馅,午餐肉料,淀,白糖,盐,浓缩鸡汁。

做法:

1.肉馅里加淀粉,白糖,盐,午餐肉调料(一袋能做三斤,我肉馅少,只用了一半),我还放了几滴浓缩鸡汁。

2.肉馅里加水,顺一个方向搅拌上劲。

3.取做蛋糕的活体模(主要是我家没有合适的盆,我一下子想到了这个,底是活的,很方便取成品)

4.上笼屉蒸40分钟,我用的是高压锅,只蒸了二十分钟。

午餐肉怎么做 成分及营养价值

注意:

1.肉馅选择三分肥七分痩的,这样蒸出来比较香。WWw.85505.COM

2.内壁均匀地抹上一层色拉油,这么做也是为了肉馅不沾盆壁,而且成品更容易脱模。

小编介绍的如此详细,怎么样,你们有没有流口水了呢?午餐肉的做法很简单,而且富含蛋白质,口感比较细腻。如果你喜欢的话,不妨自己动手试一试,想必你一定会做出口感细腻,味道鲜美的午餐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