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沙茶瓜条

来源: 饮食养生 

一道花牛自创的开胃小菜。当郁香鲜美的沙茶酱遇到清爽可口的黄瓜,完全的相融合到一起。配上切碎的洋葱头和黑木耳,更加的鲜香郁厚。绝对是初夏季节妙不可言的开胃小菜呢!

这道菜还是花牛在外用餐,一道XO酱酿黄瓜让花牛胃口大开。一直以为XO酱和沙茶酱是一样的,只是名字不同罢了。XO酱主要以瑶柱、虾米、金华火腿及辣椒为主,难怪吃的时候有一点点鲜辣的味道。相比之下,花牛更喜欢沙茶酱的味道。是用鱼干及虾米为主材,香味不仅自然浓郁,而且是很鲜咸的口感。也可根据个人口味增减沙茶酱,但不要放过多。

沙茶瓜条

主料:黄瓜2根洋葱2个木耳水100克

调料生抽1匙沙茶酱1大匙白糖半匙

沙茶瓜条的做法

黄瓜2根、洋葱头2个、黑木耳适量

洋葱头、黑木耳切成碎末

黄瓜洗净切成小条

花牛选的是牛头牌的沙茶酱

取小碗,放一大匙沙茶花酱

1/2匙白糖

一匙生抽

放黄瓜拌匀,腌制15分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0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