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夏日水果餐 水果蛋奶羹

来源: 饮食养生 

夏天到来,就会有很多水果纷纷上市,用牛奶和水果进行创意改造给宝宝来一道靓丽辅食,那就再好不过了,成为夏日的一道靓丽水果营养餐。

宝宝夏日水果餐 水果蛋奶羹

食物原料:

苹果香蕉,草莓、桃子各20克,牛奶200毫升,鸡蛋1个。白糖适量

制作方法:

1、将桃子、苹果分别洗净,去皮,去核,切块;草莓去蒂,洗净,切丁;香蕉去皮,切块,鸡蛋打散备用。

2、将牛奶放入锅中煮至略沸,加苹果块、桃子块、草莓丁、香蕉块略煮2-3分钟,淋入蛋液,稍煮,再加白糖调味即可。

食谱类别:

一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牛奶中的矿物质种类非常丰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钙以外,磷、铁、锌、铜、锰、钼的含量都很多。最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