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个月宝宝的维C美食 红枣蛋黄泥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的幼儿食谱是红枣蛋黄泥,其中蛋黄中含有丰富的铁、维生素a等,可以满足宝贝对铁的需要,也可以保护宝贝的视力;红枣含有丰富的钙、磷、铁、蛋白质等,可以预防癞皮病和坏血病等,下面一块去看看做法吧!

六个月宝宝的维C美食 红枣蛋黄泥

食物原料:

红枣100克、鸡蛋1个。

制作方法:

1、红枣洗净,放入沸水中煮20分钟至熟,去皮、去核后,剔出红枣肉。

2、鸡蛋煮熟取蛋黄,用勺背压成泥状。加入红枣肉搅拌后即可。

食谱类别:

六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红枣性温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此外还含有胡萝卜素等,营养十分丰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