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尔士蛋糕

来源: 饮食养生 

这款尔士蛋糕,第一眼看到方子的时候,就喜欢上它的小巧可爱。别问我这蛋糕名字的意义,因为我也不知道这它源自何处,还望了解的同学多指点尔士蛋糕做起来不难,采用的是分蛋蛋糕体,口感很松软。简约的小造型,却因为那一抹巧克力酱,立刻变得生动起来,别具特色。

尔士蛋糕

松软的小蛋糕,浓郁的椰蓉香,清新的田园风,饼干的外表,蛋糕的口感,你心动了吗?趁着夏天还没有到来,抓住春天的尾巴,不要错过这场草地上的下午茶吧。

主料:低筋面粉54克鸡蛋黄30克鸡蛋白(64克鲜奶12毫升玉米淀粉12克椰蓉适量葡萄干20克巧克力30克

调料:色拉油17毫升食盐0.5克白砂糖50克果酱少许

尔士蛋糕的做法

取33g细砂糖,分次加入蛋清液中

用电动打蛋器将蛋清液打至硬性发泡

蛋黄液中加入剩余的细砂糖,打至砂糖融化

加入色拉油,搅拌均匀

加入鲜奶,搅拌均匀

将蛋黄液加入打发的蛋白中

用橡皮刮刀,以上下切拌的方式拌匀

粉类过筛,并筛入蛋液中

继续用刮刀以切拌方式拌匀

将面糊装入裱花袋,在已铺垫油纸的烤盘中挤成椭圆状

均匀撒上一层椰蓉,烤箱170度预热,放入中层,烤至上色即可(约8分钟)

待蛋糕出炉晾凉,每两片为一组,取其中一片挤上果酱,放上葡萄干

将同组的两片夹起来,蛋糕表面再均匀沾一层椰蓉

巧克力削成碎屑,隔水加热至融化,将小蛋糕蘸上巧克力液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1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