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云南土家酱香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土家酱香饼是源于少数名族土家族的一种特有的小吃,后来被北京谭师傅(谭震)引进推广,和改进成大众口味,火遍全国。此饼以香、甜、辣、脆为主要特点,它辣而不辛,咸香松脆。在远古时,每逢丰收过节早才能吃得上,据当地人说:“此饼是清朝康熙年间,一位武当山的斋法号为德福僧人,他用多年自制的斋菜及多种药材和香料秘制而成”凡上武当山的香客品尝后都回味无穷,赞不绝口,后来此技术不慎流传,几百年来以他独特的口感与风味传承于土乡人间,今天它掀开了面纱走出了大山,走进了都市,已成为都市生活不可多得的集色、香、味于一体的独特的香酱饼大众口味食品,在很短的时间内畅销热卖于全国大中小城市。

云南土家酱香饼的做法

做法:

家酱香饼酱料是关键,正宗的土家酱香饼一共由30余种不同的调料配制而成,在制作酱料的过程中分量,时间先后都极为讲究。只有这样做出来的酱料才能使土家酱香饼更加奇妙。

制作材料:酱类: 盐、糖、榨菜、生姜、大蒜、鸡精、烧烤料、孜然粉、十三香、五香粉、香甜泡打粉、普通豆瓣酱和红油等三十余种调料配制 面的配方:特精粉,水,糖,绝密粉,发酵粉等。WWW.85505.cOm 纯天然配料,不含任何添加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2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