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酥脆可口 香煎馒头片

来源: 饮食养生 

普普通通的白馒头,我吃不下多少,可是一过油,直吃到肚歪,都不想住口。但是,煎的时候,油渗入到馒头里很多,油越多馒头就越酥脆越香。金灿灿的煎馒头片,酥脆可口,极其诱人。

酥脆可口 香煎馒头片

原料:

剩馒头、一碗凉水、油。

做法:

1、剩馒头切成约1CM厚的片。

2、油中倒入油,比平时炒菜的油多一些,但也不需特别多,小火加至温热。

3、把馒头片放入凉水中蘸一下,马上取出,随即放入油中煎。

4、待一面煎成金黄色后,再翻面将另一面也煎至金黄,即可取出。

省油小妙招儿:

1、最好用剩馒头,剩馒头组织比较紧实,更容易切片,而且吸油少。

2、馒头片蘸凉水再入锅是省油的好方法,而且煎好的馒头外焦里嫩,口感颜色都非常好。

3、馒头入锅时油温不能太高,温油即可,整个过程中都要用小火慢慢煎。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