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炸千子是哪里的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初听炸千子很怪的名字,好像跟美食完全不搭边,不过吃过后回味至今,问过老爸制作心得后 我就开始制作了,我要把这个味道留给我儿子。 

炸千子是哪里的菜?

原 料:猪肉馅250克、鸡蛋3个、面粉适量。

油1000克(约耗75克)、绍酒、酱油各1/2大匙、精盐、味精各1/3小勺、五香粉1/4小勺、葱、姜末少许、淀粉适量、花椒盐少许。

操 作:

1、猪肉馅剁成泥,加葱、姜末,清水搅匀,再加入精盐、味精、五香粉、酱油、绍酒调味,即为千子馅。

2、将2个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水淀粉搅匀,下油锅摊出薄"蛋皮";另1个鸡蛋加入面粉,调和成糊备用。

3、圆蛋皮从中间一划两半,铺在案板上,抹面粉糊,一端放千子馅,卷咸蛋卷,用面糊封口,下入五成热的油中炸透,见呈金黄色时,捞出沥净油,改刀切"马蹄段",装盘,跟花椒盐上桌即可。wwW.85505.CoM

贴士:

1、用鸡脯肉替换猪肉,称为炸鸡千。

2、花椒盐可用麻辣盐替换,称麻辣千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3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