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河北特色小吃:拨御面

来源: 饮食养生 

  拨御面的原料有一百家子的白荞面、老鸡汤、猪肉丝、榛蘑丁、木耳、盐等。将煮好的面盛在碗内,浇上用老鸡汤、猪肉丝、榛蘑丁、木耳、盐做的卤即可食用。面洁白如雪,风味独特,并有开胃健脾、降低血压的功能。

河北特色小吃:拨御面

  做法:煮

  口味:家常味

  拨御面的做法

  材料:荞麦面110克,鸡蛋一只,海苔2克,葱20克,辣椒粉2克,蚝油1汤勺,陈醋半汤勺,白砂糖1克,花生油10克。

  做法:

  1、 将800ml水煮开后,加入荞麦面,煮5分钟,将面条煮熟后放入冰水中冷却,然后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2、 将鸡蛋打散,用花生油将其煎成薄片,冷却后切丝备用。

  3、 将海苔剪成细丝备用、葱切成葱花。

  4、 水3汤勺加蚝油、陈醋、白砂糖,在锅内烧开做成淋汁。wWW.85505.coM

  5、 将荞麦面盛碟,加入蛋丝、海苔丝,撒上葱花、辣椒粉,在淋上汁便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4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