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原味海鲜餐:金针菇蒸墨鱼仔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介绍这款金针菇蒸墨鱼仔使用的是蒸的手法,不仅使菜肴的口感更加丰富,而且充分保留了海鲜的鲜味,再加上 墨鱼仔口感鲜美,营养丰富,讨人喜欢的小可爱面孔,真是让宝宝们喜欢到不行呢,下面就一块去看看这道幼儿食谱的做法吧!

宝宝原味海鲜餐:金针菇蒸墨鱼仔

  食物原料:

  金针菇150克,墨鱼仔200克,葱1根,香菜末少许

  食用油、盐、生抽、XO酱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金针菇切去老根,洗净,放入盘中,葱洗净后切成末;

  2、墨鱼仔去净内脏,洗净,摆入金针菇上,将调味料拌匀,均匀淋于墨鱼上,入蒸锅蒸至熟,再撒上葱花、香菜末即可。

  食谱类别:

  3-6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墨鱼,又称墨斗鱼、乌贼。墨鱼仔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药用价值高。WWw.85505.CoM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碳水化合物等多种物质,加上它滋味鲜美,远在唐代就有食用墨鱼的记载,是人们喜爱的佳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5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