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四个月宝宝补铁食谱 鸡肝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婴儿4个月大之后,家长们要特别注意多为宝宝添加含铁丰富的食物,如猪肝、鸡肝、菠菜等。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宝宝食谱是鸡肝粥,鸡肝可是含铁量丰富的食物哦,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做法吧!

四个月宝宝补铁食谱 鸡肝粥

  食物原料:

  原料:鸡肝50克,大米50克

  制作方法:

  1、大米淘净,用水浸泡1小时,沥干水分后磨成细末;

  2、将鸡肝洗净,放入锅中稍煮,换水再煮10分钟,取出后剥去鸡肝外皮,放入碗内研磨呈泥状;

  3、锅内放适量水,加入大米末熬粥,至米烂粥稠时加入鸡肝泥,拌匀再稍煮片刻即可。

  食谱类别:

  4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鸡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锌、维生素A、B族维生素。WwW.85505.Com肝中铁质丰富,是补血食品中最常用的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