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减肥食谱 吃掉你的下半身肥胖

来源: 饮食养生 

  久坐在办公室的美女们不知不觉就发现自己肚子开始有赘肉了,大腿开始变粗了,让爱美的女士们都要疯掉了,下面不编为你推荐一周减肥食谱,不用节食也无需剧烈运动,一星期就可以吃掉下半身肥胖,是最健康简单的懒人瘦身法。

一周减肥食谱 吃掉你的下半身肥胖

  星期一

  早餐冬瓜虾仁粥一小碗,水煮鸡蛋一个,拌紫甘蓝一份。

  餐点:橙子一个,坚果几颗。

  午餐:五谷饭大半碗,蒸鱼少许,凉拌西兰花一份。

  餐点:酸奶一杯。

  晚餐:红豆饭半小碗,海带豆腐牡蛎汤一小碗,生菜几片。

  小编点评:这份餐单,强调了高钾蔬菜的补充,可以利于去除下半身潴留的水分,同时蔬菜中还含有帮助我们抑制脂肪的物质,及排出脂肪的膳食纤维。wwW.85505.COM另外还选择了针对腹部最有效果的红豆,和热量很低但营养最为丰富的鱼类和牡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5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