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6岁宝宝食谱:芹菜炒香干

来源: 饮食养生 

  芹菜炒香干是一道很普通简单的菜,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做这道菜给宝宝保证他们能下饭,当然芹菜的营养也是质疑的。

3-6岁宝宝食谱:芹菜炒香干

  食物原料:

  芹菜300克、香干3块、盐1茶匙(5克)、白糖1茶匙(5克)。

  制作方法:

  1、将芹菜的叶子摘去,将根部切掉清洗干净后拍打切成寸长的段;

  2、香干直接切成丝。

  3、放入一定的油,烧至4热,将香干放入进行油浸。

  4、热锅入油,倒入芹菜,翻炒几下之后,调入盐和糖,炒匀后大火10秒钟放入香干即可。

  食谱类别:

  3-6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芹菜的叶、茎含有挥发性物质,别具芳香,能增强人的食欲。芹菜汁还有降血糖作用。经常吃些芹菜,可以中和尿酸及体内的酸性物质,对预防痛风有较好效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