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下饭菜:油面筋牛肚炒香菇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油面筋牛肚炒香菇,牛肚吃起来那是一个爽脆可口,非常赞的下饭菜,有点儿上海菜的味道,一块去看看吧!

宝宝下饭菜:油面筋牛肚炒香菇

  食物原料:

  油面筋50克,牛肚100克,香菇50克,红椒1个,葱5克,姜4片,食用油、盐、鸡精各适量

  制作方法:

  1、油面筋对切,香菇、红椒分别洗净切片,葱切段,牛肚洗净,先入沸水中煲烂,再捞出切片;

  2、锅加油烧热,将牛肚入油锅中滑熟;

  3、锅置火上,再加油烧热,炒香姜、葱和红椒片,放入油面筋、牛肚、香菇,加入调味料炒熟即可。

  提示:牛肚滑油时,时间不能太长。

  食谱类别:

  3-6岁宝宝食谱

  营养功效:

  牛肚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等,具有补益脾胃,补气养血,补虚益精、消渴、风眩之功效,适宜于病后虚羸、气血不足、营养不良、脾胃薄弱之人。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6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