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你怎么做豆渣饼、豆渣丸子

来源: 饮食养生 

  爱喝豆浆的朋友都会在家里自己磨豆浆,喝完了豆浆把豆渣给倒了岂不可惜。豆渣除了含水分85%,还含有蛋白质3.0%,脂肪0.5%,碳水化合物8.0%,此外,还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豆渣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是那些既想保持身材,又不愿放弃美味的爱美女士绝好的食材。

  下面推荐两款营养又美味的豆渣美食。

  一、豆渣饼

教你怎么做豆渣饼、豆渣丸子

  用料:豆渣、玉米面、白面各适量,芝麻、胡萝卜丝、芹菜丁各适量,酵母、盐、食用油少许。

  做法1:将用料(食用油除外)加水均匀的搅成稍稠的泥状,饼铛上淋少许油,将其烙成贴饼子。

  做法2:将主料和配料(食用油除外)加少许水,搅拌均匀,捏成窝头,入锅蒸10分钟即可。

  营养点评:豆渣,玉米面和白面搭配,实现了蛋白质的互补,坚果和蔬菜的加入,增添了矿物质和维生素,尤其是膳食纤维非常丰富,饱腹感强又不易发胖。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7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