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橙皮土司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此款土司有百变的吃法,比较适合当早餐来食用。配上一杯自制的豆浆,土司前一天晚上制作好。那第二天早就夹上沙拉酱就可以轻松完成早餐。适合全家或是单身的上班族来做。

橙皮土司的做法

  做法:烘焙

  口味:奶香味

  难度:初中水平

  人数:2人份

  准备时间:数小时

  烹饪时间:<15分钟

  主料:高筋面粉200克 低筋面粉50克 酵母(干)2.5克 橙皮50克 鸡蛋2个 胡萝卜1根 青豆少许

  调料:食盐2克 水115克 白糖15克 黄油25克 沙拉酱适量

  橙皮土司的做法

  橙皮土司:高粉200克,低粉50克,酵母2.5克,鸡蛋一个,水115克左右,白糖15克,盐2克,黄油25克,橙皮碎50克

  鸡蛋沙拉:鸡蛋一个,胡萝卜一根,青豆少许,沙拉酱少许

  1、做好的土司放凉,一个小时后,切片

  (土司做法:土司材料除黄油,和橙皮外,揉至光滑,加入黄油后揉至大片薄膜,然后加入橙皮丁,混合均匀后,发酵至两倍大。www.85505.CoM取出分成三份,滚圆。静置20分钟。然后再整形放入模具中,再次发酵至八成满,盖盖,放预热到190度的烤箱,烤35分钟即可。)

  2、切片的时候用面包刀

  3、然后用保鲜袋装好,次日早晨用

  好的,下面说一下制作中会遇到的问题:

  1、面包容易开列

  关于面包片容易开列的问题,是因为你的土司片太过松散,可以用擀面杖压平了,这样再抹料的时候,就不会开列拉。

  2、面包不容易沾

  在制作的时候,面包片,要放微波炉里转一会儿,至软。这样有了湿气就会容易沾拉。如果家里没有微波炉的,就用烤箱100度预热至软即可。

  好拉,下面就实验一下制作吧

  1、取出微波炉里变软的土司,用擀面杖将其压薄

  2、涂上沙拉酱

  3、再用模具用力压紧

  4、怎么样,口袋三明治就做成拉

  嗯,我们可不这样吃,太过单调了。那就来些复杂的吧

  1、鸡蛋一个煮熟,切成碎粒

  2、胡萝卜也同样切成碎粒

  3、将胡萝卜,鸡蛋,青豆粒一起,加入沙拉酱

  4、搅拌均匀,味道相当好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