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妈咪的水果开胃大餐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整个孕期,孕妈妈需要吃各种各样的食物来提供给胎宝宝营养。许多孕妈妈从怀孕便相对胃口不佳,那么吃一些丰富的水果大餐也不错,可以缓解孕期的各种不适。

孕妈咪的水果开胃大餐食谱

  蜂蜜水果粥

  材料:苹果半个、梨半个、蜂蜜1匙、大米100克、枸杞5克

  做法:1. 将粳米熬成粥;2.枸杞洗净,苹果、梨去皮切丁加入粥内,煮开(滚),稍冷即可食用。

  点评:增加了粥内的膳食纤维,具有清心润肺、消食养胃润燥的作用,吃起来清新爽口,别有风味,很适合脾胃不佳、食欲不振的孕妈咪。

  香蕉百合银耳汤

  材料:干银耳15克 、鲜百合 120克 、香蕉2根、枸杞5克、冰糖80克 、水3杯

  做法:1.干银耳泡水2小时,加水3杯入文火炖半小时取出备用; 2.香蕉去皮,切成小片

  3.将煮好的银耳、鲜百合、香蕉片、枸杞、冰糖放入炖盅中,炖半小时即可。wWw.85505.coM

  点评:百合与银耳含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具有滋阴、温补、润肺的作用,香蕉含钾丰富,而且很利于消化、吸收。此汤甜润可口,是孕妈咪养阴安胎、生津整肠的好汤,由于含蔗糖多而不利于体重增加过多的孕妈咪服用,也不利于晚餐后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8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