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胡萝卜的最新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凉拌胡萝卜不仅北方人爱吃,也是南方人厨房的必备凉菜,开胃生津。

胡萝卜的最新做法

  将胡萝卜切成细丝(或用刨子刨丝)

  放入大碗中,加入切碎的香菜和大蒜末,加入橄榄油(或者芝麻油,熬熟的菜籽油等)

  加入盐,鸡精,白醋,用筷子拌匀即可食用

  烹饪小技巧:

  1、做凉拌菜的胡萝卜丝要切的细,这样好入味,也比较软化点,不至于吃到嘴巴里有戳嘴巴的感觉;

  2、觉得切胡萝卜丝麻烦的话可以用刨丝的刨子,非常的方便快速;

  3、香菜和大蒜不喜欢的话可以不放的,喜欢吃辣的可以再放点辣椒油或者油泼辣子进去,非常的美味。

  4、油的选择上,不同的油出不同的气味效果。一般调和色拉油无特殊气味,菜籽油,花生油,芝麻油,橄榄油都有自己的清香。wwW.85505.COm菜籽油需要熬熟了待冷却后再淋入凉拌菜中。

  5、现做现吃,盐要在吃之前放,以免蔬菜与盐水过早出水,导致水溶性维生素流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