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意大利通心粉色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意大利面以粉为最大特色,说是意大利面,也不妨说是意大利粉。意大利面的做法有着很多种,不同的做法总能做出不一样的美味来。那么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意大利面的做法,意大利通心粉色拉的做法。

通心粉色拉的制作材料:
主料:通心粉200克,鸡胸脯肉200克,胡萝卜200克,豌豆100克,金华火腿80克,鸡蛋150克
调料:奶酪30克,色拉酱20克,白砂糖20克,盐1克,胡椒粉1克,大葱3克,黄酒2克,姜2克
通心粉色拉的做法:

通心粉色拉
1.通心粉用大碗盛装,倒入热水器,加盖。
2.鸡胸肉用小碗装盛,加入少许葱、姜、绍酒,覆上微波薄膜。
3.胡萝卜切丁,用中碗盛装,覆上微波薄膜。
4.将蛋150克、水、精盐,覆上微波薄膜后(蛋煮熟后去壳切丁)。
5.以上四项原料一起前后上下地放入炉内,用高火煮2分钟至熟。
6.通心粉煮熟后,需静置10分钟。
7.煮好的原料加入火腿丁及色拉酱、精盐10克,白糖20克、黑胡椒15克后,混合均匀,取一盘子,用生菜垫底,倒入通心粉色拉,撒上乳酪屑,即可上桌。
通心粉色拉的制作要诀:
本品需热水适量,生菜适量。WwW.85505.coM

意大利通心粉色拉的做法就是上面的内容所述,方法并不难,只要你喜欢,随时都可以吃到美味的意大利通心粉色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