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意大利生奶油风味通心粉的做法介绍

来源: 饮食养生 

意大利面很多人知道,但是并没有亲口尝试过,毕竟西餐很贵,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消费,也不是说可以经常吃到的,那么这就需要我们知道意大利面的做法,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款意大利面的做法——意大利生奶油风味通心粉的做法。
       
意大利生奶油风味通心粉的制作材料:
主料: 通心粉220克,培根30克,芦笋15克,圆蘑菇片15克,西兰花20克
配料:色拉油,盐,蒜泥,鸡精汤,黄油,白胡椒粉,牛奶,芝士酱

意大利生奶油风味通心粉的做法:
1. 将通心粉放入水中煮,煮的过程中放入适量的盐,煮后取出。
2. 锅内放入色拉油加热,放入培根进行翻炒。
3. 放入芦笋、圆蘑菇片,加盐和蒜泥翻炒,再加点鸡精汤。
4. 然后加入黄油和白胡椒粉。
5. 最后加入牛奶和芝士酱。
6. 将已经煮好的通心粉倒入,在火上搅拌后装盘,放数颗西兰花加以点缀。

意大利生奶油风味通心粉的做法,看了上面的相关的内容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意大利生奶油风味通心粉的做法,喜欢的话就找个时间试试吧。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794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