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豆排骨汤的做法 什么是四季养生汤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款非常适合四季饮用的四季养生汤,四季养生汤的做法非常的方便,而且简单易做,四季养生粥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喝,不用顾及时间,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汤,无论春夏秋冬都可以喝。大家来试试吧!


用料:排骨500克  鸡爪10个  黑豆150克  大枣10枚
 
            橘皮1角    龙眼肉20克  盐,味精各适量。
 
制法:1,将黑豆炒置壳裂,取出清洗。
 
      2,鸡爪,排骨用滚水焯5分钟,取出沥水。橘皮泡开刮去瓤,大枣洗净。
 
      3,汤锅内填适量清水烧沸,放入上述原料,小火煮至排骨,鸡爪酥熟,加盐,味精调味即可。Www.85505.COM
 
功效:此汤营养丰富,可强身健体。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这款汤非常的健康,也有很好的养生作用,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试试,养生效果非常的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