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肉做养生汤 鸡肉海鲜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鸡肉可以怎么吃呢?很多人都觉得肌肉的吃法太少了,不知道鸡肉应该怎么吃才好,现在我教你一个非常好的吃鸡肉的方法,那就是用鸡肉做汤,现在来教你做鸡肉海鲜汤吧!


用料:鸡胸肉55克  发制好的海参60克  大虾1个  冬笋15克 
             青菜心,盐,鸡汤,味精,香油各适量
 
制法:1,鸡胸肉切成薄片。海参,冬笋洗净,切薄片。青菜心洗好后沸水略焯。
 
      2,大虾收拾干净,去头,片薄片。
 
      3,将上述原料放入煮沸的鸡汤中煮开,调入盐,味精,香油即可起锅。
 
      特点:此汤鲜美适口,营养丰富。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鸡肉富含非常多的营养,在夏季多吃鸡肉可以有很好的滋补作用,所以试着做一下鸡肉海鲜汤吧!味道非常的好。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