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做海米南瓜蛋汤 夏季养生汤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在夏季,很多人都会吃南瓜,但是南瓜的吃法太单一,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吃南瓜,现在让我来教你一

个简单的做法,那就是用南瓜来做一道汤,海米南瓜蛋汤,味道非常的好,而且营养价值丰富。


用料:鸡蛋1个  海米10克  南瓜150克  香油,盐,
 
清汤(也可用鸡汤)色拉油,味精各适量
 
制法:1,鸡蛋磕入碗中,打散搅匀。
 
      2,南瓜洗好去皮,去瓤,切为长方块,投入热油锅内反复翻炒至半熟。
 
      3,再将水发海米,清汤(或鸡汤)倒入锅内
 
         煮开,缓缓注入蛋液搅匀,调入盐和味精
 
         再次烧开,去浮沫盛出,点香油即可。wWw.85505.com
 
特点:汤味鲜美,营养丰富。

        养生中国温馨提示:这道海米南瓜蛋汤的营养非常的丰富,而且制作的过程非常的简单,快来试一下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