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清爽利口的酸辣大白菜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其实菜无贵贱,合适的时候、合适的做法就好。节日家宴,往往都是大鱼大肉,高蛋白、高脂肪,很容易让人起腻,这时候一碗清爽利口的酸辣大白菜特别醒胃提神,有助于减少油腻感。

酸辣大白菜做法超级简单,但却有可能成为节日餐桌上最受欢迎的一道菜哦,试试看。

酸辣大白菜

主材:大白菜一颗

配料:干辣椒、花椒、生蒜

调味料:盐、醋酸辣大白菜的做法

清爽利口的酸辣大白菜的做法
清爽利口的酸辣大白菜的做法

1、凉油放入花椒小火炸香后(不喜欢花椒的可以捞出不要),加入干辣椒和蒜片。

2、放入白菜翻炒几下,加少量清水,盖上锅盖焖至白菜变软,加盐、醋调味即可。

美食小贴士

1、酸辣大白菜放凉后更好吃,可做为凉菜。

2、盐要稍加多点,因为大白菜会出水变淡。wWW.85505.COm

3、喜欢收汁的可以在起锅前加点水淀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4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