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轻松减肥 4款黄豆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豆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和大豆卵磷脂能保持血管弹性并健脑,还能利肝并保持精力充沛。另外,黄豆还有抗癌和防治骨质疏松的功效。

女人瘦身吃什么效果好?

女人瘦身吃出来,黄豆做主料的美食吃出好身材

1.黄豆花生

材料:花生、去核红枣、黄豆各100克。

制作方法:

(1)花生、黄豆洗干净烘干之后,直接磨成粉,红枣切碎,加入少许清水充分拌均匀。

(2)把拌好的揉成大小一致的球状,再压成圆饼。

(3)烘箱预热10分钟,以150度烘烤1刻钟即可。

2.水煮黄豆

材料:半斤黄豆、葡萄酒、葱、姜、酱油、适量白糖。

做法:

(1)黄豆清洗干净,用水泡半天,等到泡涨之后,然后放入锅中加清水煮熟。然后把黄豆打捞出来。

(2)锅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加热,依次加入食材,翻炒一小会儿,放入白糖和葡萄酒、酱油煮开。

(3)然后改成小火,慢慢的收汁,最后盛出来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49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