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吃方便面才健康?

来源: 饮食养生 

方便面并非一无是处,它的主要原料是精白面粉加上油脂,营养价值介于炸油饼和油炒面(不加糖)之间。它是良好的能量食品,在同样的重量下,可以提供比馒头米饭更多的热量和脂肪。

但营养专家指出方便面只含有碳水化合物,营养单一,如果您常吃方便面,不妨试试以下方法,这样就可以健康吃方便面了。

1.方便面最好能煮熟吃,可加些蔬菜,最后再打进一个鸡蛋,这样营养就丰富了。

2.泡方便面时最好把汤倒掉,再兑上开水或别的汤;调味品只放一半,再添加一些较为健康的调味品,不但风味更佳,也吃得更安心。

怎么吃方便面才健康?
方便面

3.经常吃方便面的人,平时每天应增加鸡蛋1~2个,或蛋糕2~4块,新鲜瓜果(苹果、梨、番茄、黄瓜等1~4个),巧克力2小块,牛奶1杯或牛肉干、腊肉100克。这样才能满足人体营养摄取要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