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止咳平喘白果排骨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饮食是我们身体能够正常运转的重要环节,摄取了不好的营养就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状况,摄取正确的营养不仅可以保健养生,还能够起到缓解疾病的功能。下面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白果排骨汤的平血压功效吧。

健康的饮食习惯会为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多的好处。因此我们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为我们的健康添砖加瓦。白果排骨汤有平血压的功效?

止咳平喘

1、小排骨500克,白果30克,调料适量。将小排骨洗净,加黄酒、姜片、水适量,文火焖1.5小时。白果去壳及红衣,加入汤内,加盐调味再煮15分钟,加味精调匀,并撒上青葱末。本方止咳平喘,适用于痰多咳嗽气喘。

止咳平喘白果排骨汤
止咳平喘白果排骨汤

2、萝卜100克洗净切丝,放入热水焯熟备用。先将白果6粒洗净与糯米100克同煮,待米开花时倒入白糖50克文火再煮10分钟,拌入萝卜丝即可出锅食之。

降压

每天用12枚白果和15克枸杞子,加水用文火煮20分钟,临睡前服下,降压效果好。WWW.85505.CoM

消除青春痘

白果适量,每晚临睡前用温水将患部洗净。将去掉外壳的白果种仁,用刀切成平面,频搓患部,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用药7~14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