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皮和核的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被称为“果中之王”的榴莲营养价值很高,独特的香味即使还没有破开皮,也能远远就能闻到它的香味了。

榴莲的皮和核都不能丢,因为它们的营养价值也不低呢,丢了怪可惜的。下面推荐两款关于榴莲果皮和榴莲核的吃法。榴莲果皮——滋润养阴用榴莲皮内肉煮鸡汤喝,可作妇女滋补汤,能去胃寒。

榴莲皮的食用是只食用里面白色的部分,用榴莲的白色的皮肉加点瘦肉或者是鸡一起来煲汤,味道十分的鲜甜,而且很清热,在炎炎的夏天能起到降火的作用,具有补血益气、滋润养阴等的作用。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皮和核的吃法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皮和核的吃法

做法如下:原料:榴莲皮(半只),鸡1只(约重700克),姜片,核桃仁50克,红枣50克,清水约用1500克,盐少许。同时放进煲里面去煲,煲好后里面的汤和料都能吃。榴莲果核——温和补肾榴莲核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民间就有用榴莲核煲汤的做法。相对榴莲果肉,榴莲的核质较温和,晒干煮汤有补肾、健脾的作用。wwW.85505.cOM食疗:15克榴莲核、2两瘦肉、适量桂圆肉,加水煮,可温补肾。榴莲的营养价值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8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