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减肥食谱 秋季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麦的医疗价值和保健作用,已被古今中外医学界所公认。营养专家陈教授解释说,燕麦作为一种古老的粮食作物,生长在海拔1000~2700米的高寒地区,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同时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这正符合现代所倡导的“食不厌粗”的饮食观。而且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

燕麦减肥食谱原理

食用富含纤维素的谷类食品比食用一般的加工食品更能促进脂肪的燃烧。燕麦中含有亚油酸和皂甙素,能降低胆固醇和降低身体对脂肪的吸收。赶快试试下面的燕麦减肥食谱吧。

一、芋头燕麦粥

材料:芋头,燕麦米,蜂蜜

做法:

1.首先把芋头的皮去掉,然后用水洗干净,并切成块状。

燕麦减肥食谱   秋季减肥食谱
燕麦减肥食谱   秋季减肥食谱

2.将燕麦米洗干净并放进锅中,加入芋头块,再倒入清水一起煮。WwW.85505.CoM将锅置火,先用大火煮沸,然后转小火煮熟。

3.开大火煮粥,等到水沸了以后再用小火继续煮,煮成粥后就可以倒出来,最后用蜂蜜调味就完成了。

温馨提示:

吃油腻的食物对身体健康不利,会伤害肠胃,所以早上应该吃清淡营养的食物,这款芋头燕麦粥就非常适合作为早餐食用,芋头的消化率很高,吃完不需要担心会影响减肥。而且,加入的蜂蜜能够畅通肠胃,帮助排便,燕麦和蜂蜜一起搭配,促进新陈代谢,从早上起就开始燃烧脂肪!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