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咖啡对身体的好坏 每天可以喝多少杯咖啡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咖啡是否影响健康是很多人都极为关心的话题,多年以来科学家之间争论不休。但到目前为止,科学研究并未找到确凿证据说明适量地喝咖啡对人体健康有害。在1970至1980年间,这方面研究的结果通常是负面的。广泛的媒体报道使人们对他们饮食内所含的咖啡因感到不安。那么每天该喝多少咖啡呢?

1杯咖啡

好处:希腊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倍?85名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研究后发现,每天1杯咖啡可以保持动脉健康、稳定血压。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对600位志愿者的调查也表明,每天1杯咖啡可以增强脑力。

坏处:咖啡因需要8个小时才能被完全排出体外,所以如果下午3点或4点以后喝咖啡,很容易出现睡眠障碍。

2杯咖啡

好处: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研究发现,200毫克咖啡因,相当于两杯咖啡的含量,可以预防记忆力下降和老年痴呆症。《国际运动医学杂志》的研究也表明,运动前30分钟喝咖啡有助提高成绩。

咖啡对身体的好坏  每天可以喝多少杯咖啡
咖啡对身体的好坏  每天可以喝多少杯咖啡

坏处:如果是孕妇,咖啡摄入量应少于两杯,否则会增加流产风险。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