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糖醋排骨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所有糖醋料理皆具有养益肝、脾经脉的效益。而猪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营养物质。排骨炖煮后,其可溶性的钙、磷、钠、钾等,大部分溢入汤中。钙、镁在酸性条件下易被解析,遇醋酸后产生醋酸钙,可以更好地被人体吸收利用,因而糖醋排骨可以提高煮排骨的营养吸收率,非常适合给老人孩子补钙

原料:猪肋排1000克,姜2片,葱两段,八角两个,麦冬20粒,料酒1汤匙,盐1.5茶匙

糖醋排骨家常做法

锅中倒入足量的水,放入排骨,烧开后,再焯煮3分钟,捞出排骨冲洗干净,焯烫的水倒掉不要.

另起锅,倒入足量的水,烧开。将姜片葱段八角麦冬装入调料包。

糖醋排骨家常做法
糖醋排骨家常做法

锅中水沸后,倒入排骨,再次烧开后,倒入料酒,放入调料包和盐,大火烧开五分钟,转小火炖40分钟至八成熟。

将排骨捞出倒入炒锅中,倒入糖醋料(排骨汤即炖好排骨的清汤),中小火炖至汤汁儿收浓稠即可。WWw.85505.coM

关火,成盘,撒少许熟白芝麻

特点:色泽红润,酸甜醇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