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烧鲍鱼的制作和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鲍鱼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也不是说只有富人们才吃的起的食品了!素称“海味之冠”的鲍鱼,自古以来就是海产“八珍”之一。鲍鱼的单壁壳质地坚硬,壳形右旋,表面呈深绿褐色。壳内侧紫、绿、白等色交相辉映,珠光宝气。壳的背侧有一排惯穿成孔的突起。下面我们来教大家一道菜红烧鲍鱼.

菜系及功能:滋阴食谱

红烧鲍鱼原料:罐头鲍鱼肉250克,净笋尖150克,黄酒、味精、酱油、葱段、姜片、水淀粉、鲜汤、猪油各适量。

红烧鲍鱼的做法:
 

红烧鲍鱼的制作和功效
红烧鲍鱼的制作和功效

将鲍鱼肉剞上花刀;嫩笋尖切成片。炒锅上火,放入猪油烧热,下笋片过油1分钟,滗去油倒入锅内,加入鲜汤、鲍鱼片、酱油、味精,烩至汁稠时用水淀粉勾芡,装入汤盘即可。

红烧鲍鱼功效:明目益胃,滋阴清热。wWw.85505.cOm

保健应用:佐餐食用。可用于视物不清,两目昏花,青光眼,白内障,肺热咳嗽,白带过多等症的辅助食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