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蜂蜜的禁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每天早晚冲上一杯蜂蜜水,既可润肠通便、又可预防感冒,还有清除体内毒素的作用。饭前半小时服用蜂蜜,可刺激胃酸的分泌,因此患萎缩性胃炎患者宜饭前服用。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枇杷蜜的止咳作用最好。对于蜂蜜我们都是像上面说的一样认识的!都知道蜂蜜这东西对身体有益。可是每样东西都是双向的!有利就有弊,下面我们来看看喝蜂蜜的禁忌吧!

不能和蜂蜜同吃的食物。洋葱和蜂蜜同食,会伤害眼睛;豆腐与蜂蜜同食,会引起耳聋;大米和蜂蜜同食会伤胃;韭菜与蜂蜜同食会引发心脏

病;鲫鱼与蜂蜜同食,会引起中毒;豆浆与蜂蜜同食,会产生不利于人体吸收的变性沉淀。

喝蜂蜜的禁忌
喝蜂蜜的禁忌

服用蜂蜜的量。蜂蜜和其他营养品一样,虽然好但不能多食,正常情况下,每人每天不应超过30克。而虚寒体弱的人最好用温水冲服;火旺的人应用冷开水冲兑。不过,腹泻和腹胀的人不要吃蜂蜜,否则会加重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