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用橄榄油做美白、祛斑、祛皱面膜的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橄榄油做美白、祛斑、祛皱面膜的方法 橄榄油被称之为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还可以美白祛斑、有补水保湿等滋润功效,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等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用橄榄油做的美白、祛斑、祛皱面膜的方法

方法/步骤

1美白面膜

材料:糖少许、橄榄油一匙

制作方法:砂糖和橄榄油混合,放入面膜纸浸透敷于脸上,每周3次,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用橄榄油做美白、祛斑、祛皱面膜的方法
用橄榄油做美白、祛斑、祛皱面膜的方法

2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一匙、蜂蜜少许、纱布或面膜纸一块

制作方法: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加入适量蜂蜜,把纱布或面膜纸浸油取出,盖在脸上约20分钟,可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适用皮肤特别干燥者。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