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吃香蕉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怎么吃香蕉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香蕉是正在减肥的人最容易想到的一种水果,但是怎么吃香蕉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呢?快来看看吧。

香蕉减肥法对于工作太忙碌的人来说,只需花少许时间就能填饱肚子,实在是最合适的减肥方法了。

早晨香蕉减肥法

早上起来吃些新鲜的香蕉作为早餐,如果觉得光吃香蕉会肚子饿,那么可以在进食香蕉15-30分钟后吃些其他的食物。

当然分量不要太多,但也没有严格控制,吃完香蕉后喝水,最好是常温状态的水分,能提高身体的发热机能。

香蕉减肥法的要领
 

怎么吃香蕉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怎么吃香蕉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

1、选择新鲜的香蕉

香蕉富含丰富的酵素,于是也是大家公认的排毒好食材,而酵素也是体内代谢必不可少的成分之一,可以帮我们改善体质。Www.85505.coM当体内酵素不足时,不但是毒素,另一个减肥大敌——疲劳因子也会不断积聚,令我们的减肥无法进行下去。新鲜香蕉所含的酵素分量很多,加热的话恐怕会令酵素的能力减弱,所以趁着新鲜来吃效果最好哦!

2、下午3点当零食吃

除了早餐吃香蕉,其他时段也可以吃,不过尽量避免在作为饭后水果,因为很有可能会延长晚饭的消化时间,为肠胃带来负担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