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南瓜汤怎么做好吃?南瓜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植物。嫩果味甘适口,是夏秋季节的瓜菜之一。老瓜可作饲料或杂粮,所以有很多地方又称为饭瓜。南瓜汤也是一种很好吃的菜谱,南瓜汤怎么做好吃?

1、材料:南瓜,绿豆,白糖(冰糖也可以),盐

2、绿豆洗净用少量盐腌半小时(本人不用盐,因为不喜欢那样子的绿豆,用适量水先将绿豆泡着,差不多是泡两小时左右,这样煮的时候容易烂)。

3、将南瓜刮皮去瓤切成块备用。

4、、将腌(泡)好的绿豆放入汤锅,放凉水适量(根据你自己的南瓜和绿豆的量来判断),煮开以后放入南瓜,待绿豆爆肚,南瓜绵软就差不多了(煮的时候一般是在大火煮开5-8分钟左右以后即用中火煮,快熟的时候用小火煮10分钟,这样的汤更好喝)

南瓜汤怎么做好吃?南瓜汤的做法

南瓜汤

5、煮好以后将白糖放入即可,如果是冰糖就提前几分钟放就可以了,等糖熔化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