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各种咖啡的口味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咖啡是很多人的酷爱,有人说喝咖啡可以调节情绪,喝起咖啡来很优雅,很有气质。那么你知道咖啡有哪些种类吗?或许你知道几种,古巴咖啡、牛奶咖啡。现在小编就详细的讲讲咖啡的种类:

咖啡种类

一、蓝山咖啡:酸味、甜味、苦味均十分调和又有极佳风味及香气,适合做单品咖啡,宜做中度烘焙。

二、古巴咖啡:古巴水晶山著名的“Cubita”为代表,坚持着做完美咖啡的原则。水晶山与牙买加的蓝山山脉地理位置相邻,气候条件相仿,可媲美牙买加蓝山咖啡。后来成为古巴大使馆指定咖啡。被称为“独特的加勒比海风味咖啡”。

三、哥伦比亚苏帕摩:独特的香味,苦中带有甘味的口感令人难忘。

四、墨西哥科特佩(Coatepec)、华图司科(Huatusco)、欧瑞扎巴(Orizaba):口感舒适,有迷人的芳香。

五、巴西(南美)山多斯咖啡:口感香醇,中性,可以直接煮,或和其它种类的咖啡豆

相混成综合咖啡,也是很好的选择。

各种咖啡的口味

咖啡

六、哥伦比亚(南美)曼特宁:口感丰富扎实,有着令人愉悦的酸味。Www.85505.COm气味香醇,酸度适中,甜味丰富十分耐人寻味,适合深度烘焙,散发出浓厚的香味。

七、牛奶咖啡(Melange):黑咖啡和热牛奶各一半,有时还加上调好的奶油,器皿为大咖啡杯。十七世纪土耳其人围困维也纳时的正宗调配方法。

八、奶油咖啡(Einspaenner):类似浓咖啡,咖啡上再放入调制好的奶油。糖视个人口味而定。

蓝山咖啡九、维也纳冰咖啡(WienerEiskaffee):冷咖啡加香草冰淇淋和调制好的奶油。器皿为长形的高脚杯。糖视个人口味而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9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