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虫冬草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中药有三宝:“冬虫夏草鹿茸和人参”,而冬虫夏草作为保健品被人们食用,距今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那么夏虫冬草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到了现代社会,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保健产品的市场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而作为保健品中的翘楚——冬虫夏草,更是受到了人们的青睐。它也是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保健产品。

冬虫夏草的功效:既然冬虫夏草这么受人们的喜爱,那它到底有哪些功效呢?

冬虫夏草被视为中国传统的名贵滋补药材,具有调节人体免疫系统,抗疲劳和抗肿瘤等多种功效。

夏虫冬草的功效与作用

夏虫冬草的功效与作用

冬虫夏草的作用:人体食用冬虫夏草以后,具有非常好的作用。不仅可以滋阴补阳,止血化痰等,而且对各种人群都有很好的调补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2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