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中草药减肥--山楂决明子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快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不免走亲访友吃上大餐,今天介绍的这款山楂决明子汤就是非常适合小长假后清脂减肥首选。而且味道并不像一般的中药那般清苦,大家妨一试。

中草药减肥------山楂决明子汤 清脂减肥(减肥,清肠,清脂,瘦身)

原料:山楂干15克 决明子10克 绿茶2克 清水700ml 冰糖随意

做法:

1) 将山楂干放入清水中浸泡2分钟后,用清水冲净。

2) 锅中倒入清水,放入山楂干和决明子,用大火煮开后,改成小火煮10分钟,然后放入绿茶继续煮5分钟。

3) 放入冰糖搅匀,然后用漏网将茶滗出即可饮用。


中草药减肥--山楂决明子汤


 

中草药减肥------山楂决明子汤

中草药减肥配方:

山楂可以消食,清理脂肪,有很好的瘦身作用。wwW.85505.CoM决明子有清热,润肠和通便的功效。绿茶的消脂作用非常明显。

以上三种原料混在一起制成的茶,可以增强脂肪代谢作用。很适合在节后为我们的身体减轻各方便的负担。

冰糖的量,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我一般会选择黄冰糖,放2小块。白色的冰糖效果也是一样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