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肉怎么做才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前段时间很流行的禽流感据说是因为吃鸡肉的原因,其实也不然,禽流感病毒一般大量存在于内脏或者粪便中由于是禽类流感病毒的变异所以人得上的几率还是很小的,也就是说即使你吃的是真带有禽流感病毒的鸡也不一定得的,那么来看看鸡肉怎么做才好吃?

口原料:

三黄鸡,料酒,辣椒粉,葱,大蒜,姜,酱油,盐,糖,醋

水鸡的做法:

1)鸡洗净,斩成块。在水即将烧开前,把葱姜料酒都加到锅里。水开后放入鸡煮10分钟。煮的时间不要太长,这样鸡肉比较嫩。

鸡肉怎么做才好吃?

鸡肉怎么做才好吃?

2)煮好的鸡要立刻放到凉水里,最好是冰水里激一下。这样皮质细腻紧滑,脆脆的不容易散烂。

3)葱姜蒜洗净,切碎。起锅,倒入油,待6成热时,放入葱姜蒜碎,爆炒出香味,关火,冲入辣椒粉中,沉淀后沥出的油就是红油了。www.85505.Com(备注:如果没有过滤网,将葱姜蒜捞出后,再将油冲入辣椒粉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