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白果有什么作用和副作用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有人会问,吃白果有什么用吗?白果其实也是一味中药,但如果用的不当就会引起中毒,那么白果有什么作用和副作用呢?

白果又称银杏、公孙树子。个如杏核大小色洁白如玉,其味甘、苦、涩,过食易引起腹泄。下面介绍一下白果的功效和副作用。

功效止咳平喘

白果能消炎止咳,化痰平喘,对气管炎,肺气肿和肺结核引起的咳嗽痰多,气喘有很好的效果。

滋阴养颜抗衰老

经常食用白果,可以滋阴养颜抗衰老,扩张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人肌肤、面部红润,精神焕发,延年益寿,是老幼皆宜的保健食品和款待国宾上客的特制佳肴。

白果有什么作用和副作用呢?

白果

降脂降压

白果仁中的黄酮甙、苦内脂对脑血栓、老年性痴呆、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动脉硬化、脑功能减退等疾病还具有特殊的预防和治疗效果。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